TIME時代雜誌
【獨家】TIME 32期(8個月)+送Jigzle木拼圖繽紛豪華套組(贈品)
下殺32折歡樂聖誕活動即日起至20211231止
【獨家】TIME 32期(8個月)+送Jigzle木拼圖繽紛豪華套組(贈品)
美國時代雜誌是全球銷售量NO.1的權威媒體!
美國時代雜誌1.每期內容包含新聞、科技、商務、醫學、投資、宗教、人物、運動、電影、音樂、休閒等熱門話題。 2.常被收入TOFEL、GRE、GMAT、SAT等測驗作為寶貴題庫,為全球高等教育師生、專業人士及菁英領導階層閱讀率最高的新聞雜誌。
  • 市價:已停售
商品說明贈品說明售後服務寄送說明

【獨家】TIME 32期(8個月)+送Jigzle木拼圖繽紛豪華套組(贈品)免運

美國時代雜誌簡介

TIME雜誌訂閱專案,提供全英文時事刊物組合,將國際大事濃縮精華內容,
為全球銷售量NO.1的權威媒體,TIME雜誌訂閱也將是您提升語文能力的絕佳利器!


★贈送
1.TIME美國代雜誌數位版:免費閱讀4地區(亞洲版、美國版、歐洲版、南太平洋版)網路版內容、
   免費下載iPad & iPhone APP閱讀、
可免費查閱1923年創刊迄今之資料庫
2.送英文精裝書《The 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 who Never Lived》
3.送Jigzle 3D木拼圖繽紛豪華套組(價值NT$3,169)雪人、原木色聖誕樹、彩色聖誕樹、彩色聖誕馴鹿、耶誕特別套裝共5款。

拼圖 拼的就是手腦並用

拼圖,深受家長和小朋友的歡迎,成為很多家庭親子活動的首選。拼圖是靠自己動腦筋、動手,將零散的部件重新拼湊成完整而有意義的東西。這與「低頭族」習慣玩的手機遊戲不同,鼓勵小朋友重思考、勤動手。


Jigzle 3D 立體木拼圖品牌介紹

Team Green®是來自香港的原創品牌,設計師們將環保理念融入精細設計,致力打造充滿設計感的環保良品,
Team Green®熱愛生活,關心地球,產品使用FSC認證原材料,確保環境的可持續發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