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周刊
【限量】今周刊30期+送【BLIIQ】HUMMINGBIRD 蜂鳥藍牙運動耳機(贈品)
【限量】今周刊30期+送【BLIIQ】HUMMINGBIRD 蜂鳥藍牙運動耳機(贈品)
《今周刊》在今天看見明天- 財經雜誌 第一品牌 1996年創刊,是台灣近8年來發行量成長第一名的財經雜誌!
*【產經訊息的先驅】揭露第一手財經資訊與產業動態。 *【國際大師的認同】傳奇投資預言家、投資趨勢大師、末日博士、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等都曾應《今周刊》邀請赴台演講,開展台灣讀者國際視野。 *【全球趨勢的視窗】與全球發行量第一的財經雜誌,獨家授權翻譯轉載供讀者更全面的國際議題,及更前瞻的財經趨勢與產業動態。
  • 市價:已停售
商品說明贈品說明售後服務寄送說明

*【產經訊息的先驅】揭露第一手財經資訊與產業動態。

從國際趨勢、政治經濟情勢、產業動態到個人投資、理財規劃及社會民生文化資訊,

《今周刊》由最專業的新聞團隊為讀者揭露最新的變化與發展。

*【國際大師的認同】傳奇投資預言家(Jim Rogers)、投資趨勢大師(Marc Faber)、

末日博士(Nouriel Roubini)、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(Robert Shiller)等

都曾應《今周刊》邀請赴台演講,開展台灣讀者國際視野。

*【全球趨勢的視窗】與全球發行量第一的財經雜誌 -

Bloomberg Businessweek》、《Weekly Toyo Keizai》以及《Forbes Asia》合作,

獨家授權翻譯轉載供讀者更全面的國際議題,及更前瞻的財經趨勢與產業動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