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時代雜誌
TIME32期(8個月)+Thomson電動研磨咖啡隨行杯(贈品)
TIME32期(8個月)+Thomson電動研磨咖啡隨行杯(贈品)
說走就走的旅行,當然不能少了隨身研磨咖啡機!
延續「 #隨行杯 」概念,《THOMSON #電動研磨 咖啡隨行杯》號稱可以自動研磨出好喝的 #咖啡 ,不設限於電源插座,USB充電完可以研磨十次,不需要濾紙,貼心平穩雙翼慮網的設計,剛好符合現代人講求環保,杯內裡採用SUS304保溫杯,內裡使用錐磨陶瓷嚴磨刀的設計,可讓咖啡豆慢磨,讓你隨時隨地可調整咖啡豆粗細,喝出不同的風味。
  • 市價:已停售
商品說明贈品說明售後服務寄送說明
TIME40期+Thomson電動研磨咖啡USB充電隨行杯(贈品) TM-SAL18GU

《TIME》:全球銷售量NO.1的權威媒體。
1.全球各地擁有最多戰地記者,經常有獨家報導。
2.最全面的綜合雜誌。
3.TOFEL、GRE、GMAT、SAT等寶貴題庫。
訂就送英文精選書《The 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 who Never Lived》

Thomson 電動研磨咖啡隨行杯,定價NT$2980。




 


Thomson電動研磨咖啡隨行杯(USB充電) TM-SAL18GU

產地: 中國
單品規格:(mm) 89x89x220
單品重量:0.763kg



※產品內容物與規格說明/保固資訊

保固:
1.產品功能:一年保固
2.外觀、人為因素不保固

商品故障維修:
1.如已超過了七天鑑賞期的退換貨時效,故該商品僅提供維修服務,敬請見諒!
2.維修需自行負擔寄回商品的運費,維修廠商則會幫您負擔寄還商品的運費。
  • 產地:中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