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時代雜誌
新★TIME40期+JIGZLE|3D木拼圖米奇老鼠或米妮(贈品)
你是平面拼圖好手嗎?想試試自己對3D概念的敏銳觀察度有多少嗎?
新★TIME40期+JIGZLE|3D木拼圖米奇老鼠或米妮(贈品)
3D立體木拼圖
Team GreenR來自香港的原創品牌,將環保理念融入精細設計,致力打造設計感的環保良品,關心地球,產品使用FSC認證原材料,確保環境的可持續發展。
※ 完成付款後約三個工作天寄出。
  • 市價:已停售
商品說明贈品說明售後服務寄送說明

【拼圖】拼的就是手腦並用

拼圖,深受家長和小朋友的歡迎,成為很多家庭親子活動的首選。拼圖是靠自己動腦筋、動手,將零散的部件重新拼湊成完整而有意義的東西。這與「低頭族」習慣玩的手機遊戲不同,鼓勵小朋友重思考、勤動手。


Jigzle 3D木拼圖米奇老鼠或米妮

.組裝過程完全免用膠。
.綠色環保材質無毒,通過歐盟CE、FSC國際標準合格。
.體驗DIY組裝、彩繪樂趣。
.立體3D以卡榫方式組裝,無需任何工具或膠水。
.雙手即可組裝精巧細緻的禮物、適合當居家擺飾藝術品。

迪士尼夢想由一隻老鼠開始

搶搭迪士尼米奇(Mickey)誕生90周年風潮,台灣銀行發售「迪士尼米奇鼠90周年紀念銀鈔幣」,主題圖案面呈現1928年以來米奇鼠各種迷人風貌,全球限量5萬枚。
感謝米奇,90年來,帶給人類多少歡笑與夢想。
華特.迪士尼曾說:「如果你有夢想,你就做得到。別忘了迪士尼的一切都是由一個夢想與一隻老鼠開始的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