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時代雜誌
TIME32期(8個月)+【週年慶】科學人12期
送TIME數位版+精選英文書一本
TIME32期(8個月)+【週年慶】科學人12期
最全面的綜合合雜誌-濃縮一週內新聞、科技、商務、醫學、投資、宗教、人物、運動、電影、音樂、休閒等熱門話題。
1923年創刊至今,191個國家發行,共5個地區版本, 最初發行9000份,現己高達600萬份以上, 每週讀者高達3000萬以上,所到之處皆有TIME。
  • 市價:已停售
商品說明贈品說明售後服務寄送說明

1923年創刊至今,191個國家發行,共5個地區版本,

最初發行9000份,現己高達600萬份以上,


全球各地擁有最多戰地記者,經常有獨家報導

每期內容皆由『編輯群』製作,與一般雜誌主編或專欄制不同,特約記者人數超過400位,

從65萬以上的報導文字中,節錄3至4萬字刊登,編輯之縝密與精簡,由此可見一般。

最全面的綜合合雜誌

新聞、科技、商務、醫學、投資、宗教、人物、運動、電影、音樂、休閒等熱門話題。

TIME亞洲版全書以英文編寫,零售價每本NT$240。


★訂閱TIME的理由

◎廣告是”活的英文”:TIME的廣告收入,高居世界第一。 企業界投入龐大的廣告經費,其撰文、插圖、文章,都是上上之選,閱讀TIME內的廣告英語,就是學習「活的英文」,

藉以磨練對英文的感性與力量。

◎TOFEL、GRE、GMAT、SAT等測驗的寶貴題庫:計劃留學,靠一般參考書是不夠!

◎TIME是全球高等教育師生、專業人士及菁英領導階層閱讀率最高的新聞雜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