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時代雜誌
經濟學人+FORBES各1年
『耶誕』專案-端出市場最低價12/31止
經濟學人+FORBES各1年
《經濟學人》內容涵蓋全球,包括時事、商業、政治、經濟、科學、書籍及文藝等。文章用字遣詞精簡,被譽為最值得一看的國際雜誌。
富比士雜誌 FORBES ASIA :列名10大必讀國際雜誌之一 零售價NT$250! 目標讀者─想即時獲得全球最新的商業訊息、觀點,開啟與全球對話的能力的菁英份子。 集聚全球最新的商業訊息及觀點之月刊,每期50多篇精湛的報導,提供最新的趨勢、經營策略、 科技、法律、資金市場及投資。更有大膽獨特的見解提供你靈感,讓你在充滿變化的自由商場中 洞悉商業的先機,領先佔有最大的創業優勢。是自由市場的喉舌,成功的指標。
  • 市價:已停售
商品說明贈品說明售後服務寄送說明

耶誕』專案-端出市場最低價12/31止

THE ECONOMIST 《經濟學人》雜誌

是全球最有公信力的一本週刊,已享譽國際百餘年。經濟學人編輯風格與眾不同,每則報導皆由編輯負責群一同精心討論出來,因此每篇文章採納各方意見,立場絕對中立,而非以個人觀點報導。這也是為什麼經濟學人的每一篇文章皆不具名。

《經濟學人》報導內容涵蓋全球,而非獨看亞洲地區。報導內容包括時事、商業、政治、經濟、科學、書籍及文藝。文章用字遣詞精簡,在大膽批判之餘,不失作為學者的風範,因此被譽為最值得一看的國際雜誌。


英國《經濟學人》雜誌的寫作風格十分有特色,注重於如何在最小的篇幅內告訴讀者最多的信息。《經濟學人》的文章也以妙語聞名,是學英文 、準備留學學子的一流讀物。

《FORBES》財經類月刊,一年14期,名列十大國際雜誌之一。

自1917年出版「美國版」,1998年出版「國際版」,適合想即時獲得全球商業訊息、觀點、開啟與全球對話的菁英讀者。

集聚全球最新的商業訊息及觀點之月刊,每期50多篇精湛的報導,提供最新的趨勢、經營策略、科技、法律、資金市場及投資。更有大膽獨特的見解提供你靈感,
讓你在充滿變化的自由商場中
洞悉商業的先機,領先佔有最大的創業優勢。是自由市場的喉舌、成功的指標。

特色:
1.主要報導、分析中小型企業的經營成功之道。

2.著重商業、管理、電腦和科技發展,屬於快速資訊型雜誌。

3.分析各行各業、不同國家、地區市場的發展趨勢。

4.常用不一樣的圖表取代繁複的文字,令讀者可以看得更輕鬆,而且不需要透過太多文字也可以知道內文。

5.很多成功的企業家會希望透過「富比士」將自己的財務有成公諸於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