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時代雜誌
經濟學人師生價一年期(P+D)+藍芽隨身音響(MP3&FM)
『耶誕』專案-端出市場最低價12/31止
經濟學人師生價一年期(P+D)+藍芽隨身音響(MP3&FM)
《經濟學人》內容涵蓋全球,包括時事、商業、政治、經濟、科學、書籍及文藝等。文章用字遣詞精簡,被譽為最值得一看的國際雜誌。
法國藍芽隨身音響:高傳真全音域喇叭,震撼力十足,帶給您身歷其境的聽覺享受;貼心人聲語音提示功能;高感度微型麥克風,全方位高靈敏度麥克風,讓您的聲音清晰傳達出去;收音機功能,讓您一機多享受,同時具備插卡功能, 讓您隨時隨地聆聽自己喜愛音樂零時差。
  • 市價:已停售
商品說明贈品說明售後服務寄送說明

『耶誕』專案-端出市場最低價12/31止

同場加映經濟學人(紙本)一年+藍芽隨身音響(MP3&FM)NT$5650

www.time.conn.tw/product.php

THE ECONOMIST 《經濟學人》雜誌

是全球最有公信力的一本週刊,已享譽國際百餘年。經濟學人編輯風格與眾不同,每則報導皆由編輯負責群一同精心討論出來,
因此每篇文章採納各方意見,立場絕對中立,而非以個人觀點報導。這也是為什麼經濟學人的每一篇文章皆不具名。

《經濟學人》報導內容涵蓋全球,而非獨看亞洲地區。報導內容包括時事、商業、政治、經濟、科學、書籍及文藝。
文章用字遣詞精簡,在大膽批判之餘,不失作為學者的風範,因此被譽為最值得一看的國際雜誌。


《經濟學人》雜誌的寫作風格十分有特色,注重於如何在最小的篇幅內告訴讀者最多的信息。
《經濟學人》的文章也以妙語聞名,是學英文 、準備留學學子的一流讀物。


法國THOMSON藍芽隨身音響TCD-T06U

功能

1.可播放藍芽 MP3音樂及FM收音機。

2.具TF Micro記憶卡插座,可支援Micro SD卡(最大可支援 32GB) 。

3.藍芽與外部音源擴音功能,可與您的智慧型手機、平板、筆記型電腦、MP3使用藍芽進行音訊傳輸。

4.接聽電話自動擴音功能,電話、音樂可切換接聽,獨立式麥克風 。

5.內建可充電式鋰電池連接播放 5小時左右(具體播放時間視音量大小而定)。

6.FM收音功能 接收頻率:FM87.5-108MHz 。

7.具外部音源輸入擴音功能 。  

規格

1.使用電源: DC 5V

2.消耗功率:4.5

3.輸出功率:1.7Wx2

4.PMPO輸出功率:136W

5.收音機頻率: FM 87.5-108MHz

6.配件清單:音訊線x1,USB充電線x17.

7.單品重量:0.4KG

產品保固

1.訂戶收到產品日期起保固1年

2.貨到鑑賞期7天 ,貨到七天內新品不良,更換新品。


『法國THOMSON藍芽隨身音響TCD-T06U』退換貨說明

 

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,享有商品貨到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益。但猶豫期並

 非試用期,所以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、而且完整包裝;請注意保

 持商品本體、配件、贈品、保證書、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性,

 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。

 

1.經濟學人:第一期約5~6週左右平信收到

2.法國THOMSON藍芽隨身音響TCD-T06U:完成付款後約7個工作天收到

3.發票:完成付款後約3週左右平信寄達

4.贈品:完成付款後約3週左右快遞或掛號寄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