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時代雜誌
經濟學人_The Economist(Print)一年51期 續訂
『耶誕』專案-端出市場最低價12/31止
經濟學人_The Economist(Print)一年51期 續訂
《經濟學人》內容涵蓋全球,包括時事、商業、政治、經濟、科學、書籍及文藝等。文章用字遣詞精簡,被譽為最值得一看的國際雜誌。
1.全自動麵包製作,輕鬆簡單又好吃 2.上蓋透明視窗設計,烘烤過程清楚可見 3.新增米飯麵包行程,剩餘米飯也可做麵包 4.獨立攪拌葉片 5.淺/中/深 三種烤色選擇 6.麵包製作完成,六十分鐘自動保溫功能 7.十二種麵包行程設定,可做法國麵包,歐式麵包,和風麵包等 8.十五小時預約功能,無需等待,一早就有麵包享用 9.LCD螢幕顯示,清晰好操作 10.可製作500/600/750g麵包
  • 市價:已停售
商品說明贈品說明售後服務寄送說明

耶誕』專案-端出市場最低價12/31止

同塲加映

NT$7600 經濟學人一年+TECO微壓養生豆漿機

www.time.conn.tw/product.php

NT$9100 經濟學人(紙本+數位)一年+TECO微壓養生豆漿機

www.time.conn.tw/product.php

THE ECONOMIST 《經濟學人》雜誌

是全球最有公信力的一本週刊,已享譽國際百餘年。經濟學人編輯風格與眾不同,每則報導皆由編輯負責群一同精心討論出來,因此每篇文章採納各方意見,立場絕對中立,而非以個人觀點報導。這也是為什麼經濟學人的每一篇文章皆不具名。

《經濟學人》報導內容涵蓋全球,而非獨看亞洲地區。報導內容包括時事、商業、政治、經濟、科學、書籍及文藝。文章用字遣詞精簡,在大膽批判之餘,不失作為學者的風範,因此被譽為最值得一看的國際雜誌。


英國《經濟學人》雜誌的寫作風格十分有特色,注重於如何在最小的篇幅內告訴讀者最多的信息。《經濟學人》的文章也以妙語聞名,是學英文 、準備留學學子的一流讀物。


*三洋全自動製麵包機 SKB-8103

 

 

產品規格

額定電壓/頻率:AC 110V~60Hz
額定消耗功率 : 550W
配件:量勺*1,量杯*1
容量:750g (約1.5磅)

產品保固

1.訂戶收到產品日期起保固1年
2.貨到鑑賞期7天 ,貨到七天內新品不良,更換新品。



 

 

麵包機退換貨說明

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,享有商品貨到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益。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,所以,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、而且完整包裝;
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、配件、贈品、保證書、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,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。

*經濟學人:第一期約6週左右平信收到
*麵包機:完成付款後約7個工作天收到
發票:完成付款後約3週左右平信寄達
贈品:完成付款後約3週左右快遞或掛號寄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