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學人
《The Economist》紙本+數位51期
專門報導全球時事與商業活動的財經週刊,來自英國,文字紮實。
《The Economist》紙本+數位51期
THE ECONOMIST 《經濟學人》雜誌是全球最有公信力的一本週刊,已享譽國際百餘年。經濟學人編輯風格與眾不同,每則報導皆由編輯負責群一同精心討論出來,因此每篇文章採納各方意見,立場絕對中立,而非以個人觀點報導。 《經濟學人》報導內容涵蓋全球,而非獨看亞洲地區。報導內容包括時事、商業、政治、經濟、科學、書籍及文藝。
  • 市價:已停售
商品說明贈品說明售後服務寄送說明

同塲加映

更多The Economist 訂閱期數選擇 ,立即前往訂閱!

『新訂戶加贈』限量經濟學人特刊-The World in 2015

經濟學人

它是一本專門報導全球時事與商業活動的週刊,內容包括國際新聞、各地政治、環球商業經濟、科技發展、科學新知及文化藝術等,提供具前瞻性的時局預測和精闢透徹的分析評論,是許多世界知名領袖,如前南非總統曼德拉、微軟總裁比爾蓋茲及英國大亨理查布蘭森每週必讀。

發掘資訊與見解的差別

閱讀新聞頭條與解讀頭條背後的深層意義是兩回事。「經濟學人」以全球視野及精闢獨到的評論,為您提供比一般資訊更有用的見解,讓您掌握最新消息,時 時左右大局。「經濟學人」的專家及撰稿人不單報導及剖析過去一週大事,更為您作好準備,迎接未來一週的挑戰。藉著分析環球走勢,「經濟學人」洞燭先機,助 您運籌帷幄,超越他人。

縱觀天下掌握時局

每期「經濟學人」為您探討最迫切的政治社會議題,助您在充滿變數的經商環境下,解讀事件背後的涵義,是全球政經動盪局勢中不可或缺的堅實夥伴。

專題報導為您帶來獨特見解

我們不時發表內容深入的專題報導,探討不同國家、行業或熱門時事議題,讓您掌握話題的核心,例如:世界經濟正面對自工業革命以來最嚴峻的挑戰。富有 國家能夠繼續保持其領導地位嗎?未來工人是否會繼續被資本家剝削?中國及印度的科技發展,兩國均以低於西方的價格推銷高科技,為全球秩序寫下全新的定義, 兩國將對全球帶來什麼樣的影響?

若價格變動不另行通知;贈品若送完改由出版社隨機贈送。
本訂閱專案僅適用台灣地區之訂戶,不適用海外讀者。
*您的第一期雜誌約6~8週收到。